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4年02月28日 15:37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2014年2月28日,贵州师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逸夫楼演播大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扬作动员报告,省委第十督导组组长修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督导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党员、非中共党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无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李存雄主持。

陈扬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新时期全党全国也是我省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我校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和总体安排。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准确把握重点对象和重点任务,依据“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三个步骤,达到“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校风、教风和学风进一步提升”的四位目标。同时,要准确把握好正面教育、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求实效、分类指导、领导带头的活动原则。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联系实际、分类指导;要强化督导、务求实效;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省委第十督导组修耀华组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他指出,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全校上下围绕活动目标,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组织有力,措施得当。修耀华同志强调,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开展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措施方法。二是要突出领导带头,层层示范。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整治“四风”。四是要分类指导,有序推进。五是要突出群众参与,开门搞活动。六是要建章立制,简便易行。修耀华同志表示,督导组将按照省委要求,屡职尽责,积极作为,紧紧依靠校党委,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

李存雄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思路,深刻领会精神,抓好落实;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安排,各基层党委要抓紧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抓紧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上报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确保活动有序进行;紧扣目标,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学校体制机制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全面提高我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把我校党的政治优势转变为深化学校改革的竞争优势,不断推动学校后发赶超、跨越发展。

出席会议的领导

省委第十督导组修耀华组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

校党委书记陈扬在动员会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存雄主持会议

我校代表认真学习记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陈扬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现场办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