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2018年06月01日 17:26  点击:[]

5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部部长伍燕以《学习杨汉军精神 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题,主讲微党课。伍燕从“杨汉军的精神是什么”、“向杨汉军同志学什么”及“学杨汉军同志怎么做”三个方面,用大量鲜活、感人的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学习杨汉军同志信念坚定、政治过硬,学习他严守规矩、公道正派,学习他拼搏进取、充满激情,学习他心系群众、乐于奉献,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作为一名高校组工干部,要开拓创新,向狮子型的干部一样干事,把每一件事情做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新时代组工干部的优秀代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忠诚担当,勇挑重担,扎实工作,比学赶超,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伍燕授课

学习现场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继续开展微党课和读书分享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