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省教育工委2019年省属高校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和示范认定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2019年12月24日 17:27  点击:[]

12月24日上午,省教育工委2019年省属高校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和示范认定工作检查组第三组组长、贵州师范大学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中心主任、监察室副主任李运才和组员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干部姚慧娟到我校进行验收和检查。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邬卫东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伍燕主持。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各党支部代表参加汇报会。

首先邬卫东向检查小组汇报了我校2017年以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围绕我校如何构建“三三”联动体系,分别从构建“质量标准+规则程序+考核评价”的党建标准化体系;构建“工作队伍+工作经费+活动场所”的工作保障体系;构建“平台载体+实践创新+理论研究”的党建活力体系三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全面地汇报。

随后检查组组长李云才介绍了此次验收和检查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并对检查的方式和程序进行了说明。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通过认真查阅相关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对我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和示范认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实地走访了组织部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图/文:单霜     审核:杨昌顺


6DC0F

邬卫东作汇


李云才讲话

汇报会现场

查阅相关材料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云上“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战胜疫”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