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书记赴井冈山培训系列报道(七)井冈归来话收获 不忘初心跟党走——贵州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班总结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7年05月09日 19:12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4月开展的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班的覆盖面和成效,5月9日下午,我校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班总结报告会在文韬苑二楼道德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会议。会议由令狐彩桃主持。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全校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总结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就培训班的主要特点和学习成效作了总结报告,他指出: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分班研讨和体验式教学等内容充实的培训课程,参训学员深感受益匪浅。在学习中重温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找到了精神的旗帜和学习的标杆,增进了了解,开拓了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党性修养得到锤炼,理想信念在红色教育中升华。

学员代表张金富、周煜、詹峰、黄丹、尚婕和雷仕娜就自己此次的学习心得、切身感受、如何立足岗位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等进行分享和建议。他们表示,要把井冈山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而努力工作。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总结会也是一次成果分享会,培训班达到预期的效果,学员用实际行动回答了培训班策划之初提出的三个问题:学什么?如何学?学来做什么?井冈之行的学员们学到了精神,学会了奉献,强化了信念;学习形式为学校在以后的培训和党组织生活中如何创新研讨和学习方式,提供了经验和思考;每一次学习,最重要的是如何解决“清清淡淡消化”的问题。要学以致用,把收获的理论知识、精神力量、工作方法、先进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把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石培新用“井岗归来话收获,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是支书做榜样,夯实基础立新功”的精炼总结为报告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参会者纷纷表示,在会议结束后将继续把井冈山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力争学校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做出特色、做成品牌。

2BA7F

石培新参会并讲话

2BF06

令狐彩桃主持汇报会

2E107

杨昌顺作总结汇报

38674

学员代表发言

3B5FA

校领导聆听学员发言

  38BF8

 会议现场

上一条:致敬“新愚公” 提振精气神 展现新作为 ——组织部党支部赴遵义市草王坝学习黄大发老支书先进事迹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科级以上干部网络在线学习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