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处级干部大会

2018年03月05日 20:42  点击:[]

    3月4日下午,我校在道德讲堂召开全校处级干部大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我校安全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会议。

    石培新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石培新表示,此次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对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问题找得准,根源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提、真批、真帮助”的目的。

    随后,石培新传达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实施“奋进之笔”进取之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这个会往年是“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今年改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从“党风廉政建设”到“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变化彰显了新时代教育部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

   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传达贵州省两会精神。过去五年,是贵州省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全省上下苦干实干、奋力赶超,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转型加快、质量提升、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贵州取得的成绩,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贵州之所以有今天政通人和的政治局面、后发赶超的良好态势、感恩奋进的精神状态,根本原因是有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是我们的力量所在、希望所在。今后五年,是贵州发展非常关键的五年,新时代历史机遇汇集于此,脱贫攻坚决战于此,同步小康决胜于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于此。历史的画卷需要我们去绘就,精彩的华章需要我们去续写,我们要拥抱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实现新作为,唯有只争朝夕、苦干实干,才能确保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新胜利,同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上,副校长令狐荣锋传达了2018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暨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我校以全省高校第三的优异成绩获评为省级“安全文明校园”,薛璞、刘红玲、张曾伟等三名同志荣获2017年全省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我校安全相关工作。令狐荣锋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暨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第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风险意识,突出安全教育,加强源头治理,拿出有力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第四要增强协作意识,各单位要紧密配合,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联动,着力提升学校安全防控能力水平,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石培新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忠诚履职,带领学院、部门同志善谋善成,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实现后发赶超。

     会议还部署了全校基层党委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

27072

 

石培新通报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及传达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38F8

郁钟铭传达贵州省两会精神

 

 

令狐荣锋传达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相关工作

35F22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附中贵州省实验中学指导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开展相关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