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正文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附中贵州省实验中学指导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开展相关调研

2018年03月20日 22:55  点击:[]

   3月15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组织部部长伍燕一行到贵州省实验中学指导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在贵安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省实验中学班子成员全部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首先,省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蔡宗平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接着,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石培新指出,实验中学的专题民主生活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班子对照检查,切合实际、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统一思想、促进共同进步的作用。同时,石培新还希望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打消顾虑、增加辣味。最后,石培新对实验中学党委班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担当、有作为;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配齐、配强班子成员;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的论证、沟通、落实;五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六是进一步重视人文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省实验中学校长王又新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会不断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加强学习、做好顶层设计,优化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创新思维、加大开放,争取2018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指导民主生活会之余,石培新还对贵安贵州省实验中学新校区的建设及学校发展进行了深度调研和指导。上午视察了学生跑操、国学经典诵读情况及教工食堂运行情况,对省实验中学文化育人的理念给以肯定,对实中出现的新气象、新变化表示赞赏。下午又在省实验中学接待室与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波一起座谈,商讨了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安新区管委会合作指导贵州省实验中学办学的相关问题,对协议签订、学校二期工程建设、实验仪器设施设备到位、教职工住房修建等问题进行认真磋商,并在王又新、蔡宗平的陪同下,与邓波共同视察了校园,在视察过程中对学校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学生教育、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石培新对省实验中学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充分体现了贵州师范学院对省实验中学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与贵安管委会邓波副主任的联合调研与座谈,对加速学校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与贵安管委会副主任邓波视察校园

77EB4

与贵安管委会副主任邓波视察校园

视察学生诵读国学经典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务干部参加贵州省“新时代大讲堂”第15期时代前沿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体处级干部大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