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我校借力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引入多名高端人才

2014年03月31日 15:25  点击:[]

3月28日,在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上,我校展区以图文展板、宣传告知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我校近年来迅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及引才成果,吸引大批人才前来咨询、应聘,展位一度“爆棚”,人才涌动聚焦师院。由汪羿副校长带队,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到场开展面试及评审工作。本次人才博览会是贯彻落实国发〔2012〕2号文件和《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进一步实施科教兴黔战略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决定》(黔党发〔2013〕31号)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促进我校人才引进和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博览会上,我校收到了79份简历,来自海外、全国各地重点高校的博士、硕士及科研团队,有不少人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其中:现场评审4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人,签约博士5人。

本届博览会,我校注重平衡引进高端人才,从学校实际出发,以解决当前发展急需与长远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为标尺选拔人才。汪羿副校长在活动现场说,学校办学实力的提升,人才是关键。这几年,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大,成效显著。从今年参加人博会的情况来看,情况比去年好。来应聘的人数多。并且,很多人都事先对学校进行了了解,到学校应聘有针对性。我校的高层次人才,目前从量上来说不是太大问题,现在主要是从结构上考虑,要结合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考虑,要真正发挥好高层次人才的作用。

近年来,我校大力紧抓人才建设,培养了一批重点科研和重点学科需要的领军人才。学校遵循贵州省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相关规定的同时,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为贵州师范学院科学发展、推动跨越、后发赶超、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两天,举办高峰论坛、招聘推介、洽谈签约、评审服务、政策宣传等活动,共有800家国有企业、中央在黔机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参会,提供岗位1.5万余个,有1440余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向大会投放简历。

汪羿副校长与应聘科研团队沟通

人博会评审现场

咨询现场

了解个人简介资料

第一位与我校签约的博士

应聘博士零距离了解师院

上一条:金黔在线:人才博览会上 贵州师范学院“爆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博士和科研骨干座谈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