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我校赴东部地区高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2014年10月30日 08:50  点击:[]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赴北京大学等5所高校开展人才引聘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黔组通[2014]112号)精神, 2014年10月20至25日,贵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全省高校及地州市相关单位赴与我省签署省校合作协议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5所高校开展人才引聘活动,贵州省副省长何力、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夏一庆等领导出席了引聘活动启动仪式。

我校人事处处长刘俊伶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引聘活动,活动期间在有关高校现场向应聘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并就学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及人才引进的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共有38名博士、20余名紧缺专业硕士向我校递交了应聘简历,现场签约博士1名。

目前,人事处对有意向到我校工作的应聘博士及紧缺专业硕士的名单进行了梳理,并与相关学院进行了对接,要求各学院根据需求进一步审核和把关,将相应意见尽快反馈到人事处,以便进一步做好深度对接工作,确保引聘成果能落实到位。

副省长何力(左)关怀我校招聘工作

刘俊伶与应聘博士交流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层次人才专家考核及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省能源与信息材料人才基地”启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