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目标管理 >>正文

校党委书记袁惠民率队督查党建四项重点工作

2012年11月19日 15:29  点击:[]

校党委书记袁惠民率队督查党建四项重点工作
        【 发布人:组织部   】


 

日—23日,校党委书记袁惠民率队开展学校党建四项重点工作督查。督查组共分三个工作小组,由校党委书记袁惠民、校党委副书记万一平、副校长石培新担任组长,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督查工作以《贵州师范学院迎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任务分解表》、《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开展“五先进一满意”活动实施方案》、《贵州师范学院加快发展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为准,逐项进行检查。督查方式,主要是听汇报、查资料,提要求并与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交谈。  
本次督查工作旨在深入了解和掌握各党总支、各学院(部)、各部门在加快发展绩效目标管理考核、“五先进一满意”活动、迎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估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研究等四项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以利于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和开展。  


上一条:省教育厅目标考核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省属高校绩效目标考核组来我校考核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