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目标管理 >>正文

万一平副书记到组织部检查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2012年11月19日 15:29  点击:[]

万一平副书记到组织部检查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 发布人:组织部 】


为迅速推进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学校党委万一平副书记到学校党委组织部现场办公,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

自《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方案》下发并召开动员大会后,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面启动。为保证各项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方案、提出的要求真正贯彻落实、执行到位、取得实效最终推动学校的发展,万一平副书记4月20日上午到学校党委组织部检查指导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相关工作。在听取组织部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按时质优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严把质量关并做好平时资料的收集整理,以备检查。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本文向万书记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万书记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分工,表示组织部一定按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抓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力求做实做细,做好做精。

上一条:【贵师院党发〔2013〕25号】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学院2013年加快发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建“四项重点”工作督查总结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