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目标管理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筹备会

2015年03月24日 08:57  点击:[]

为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与良好状态迎接省教育厅对我校2014年加快发展目标绩效工作的考核,3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迎接“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的工作筹备会。校党委书记陈扬、校长李存雄、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再次与学校各基层党委、各部门负责人齐聚第二会议室,认真聆听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令狐彩桃传达教育厅2014年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她指出要做好今年考关键是从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第一、认真接受考核,认真学习考核文件并与考核组进行对接;第二、认真准备材料,材料要完美、规范,力求做到让考核组“一看就懂,一查就中”,能够充分反映学校工作的部署、安排、实施的过程和所取得的成效。第三、每个一级指标都要有一个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帮助考核组查阅资料;第四、要认真组织师生测评,人数、结构都要符合考核组的要求,师生评分要有可信度。

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具体安排考核相关接待工作并通报资料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李存雄在听完近期的工作汇报后强调:各基层党委及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在硬任务上不扣分,软指标上不丢分,在特色亮点上多得分。

校党委书记陈扬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对专项组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其次,他指出各专项工作组的负责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有条不紊地将资料整理清楚,将工作有序推进。最后,他强调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增比进位,积极配合考核办的工作安排,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大力的支持,确保我校最终能顺利通过考核。

校党委书记陈扬发表重要讲话

校长李存雄对后期工作提要求

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传达教育厅文件精神

校组织部长伍燕对接待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学院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