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万一平副书记到省委党校讲学

2012年11月19日 15:31  点击:[]

万一平副书记到省委党校讲学
        【 发布人: 组织部   】

 

,我校党委副书记、演讲学专家万一平教授应邀赴中共贵州省委党校为春季局长干部进修班作了一场题为《领导干部演讲艺术》的专题报告,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万一平 教授自1984年以来,一直主要从事演讲教育与研究,积累了丰富的演讲实践经验,探索出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演讲教学模式,演讲研究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曾任吉林演讲交际学院常务副院长,现任贵州省演讲协会副会长,是本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

在《领导干部演讲艺术》的专题报告中,万一平教授围绕主题阐述了领导干部必须成为演讲家,演讲成功的一般规律,各类演讲的特殊规律,领导干部能够成为演讲家等四个问题。整场报告选题实用,主题鲜明,见解独到,旁征博引,生动有趣,融理论讲授和现场示范于一体,展示了他本人作为一名演讲专家扎实的实践功底和理论功底。报告持续两个半小时,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认真记笔记,课后还争相拷贝万教授的讲课文稿,非常赞同万书记的观点,演讲艺术确实是领导干部必须掌握的重要本领,纳入到干部培训内容体系十分必要。万教授的精彩报告让党校学员感受到了演讲的艺术魅力,领悟到了演讲的成功规律,增强了具有“演讲家”素质的领导干部的意识,普遍认为报告非常有用,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上一条:关于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规范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规范建设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