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石培新与所在支部班子成员共商2019年党建工作

2019年02月28日 19:04  点击:[]

2月27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深入所在党政办支部,与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交心谈心,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共同谋划2019年党政办公室支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党支部书记赵刚,支委成员郭娅、潘秋童向石培新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三轮巡察整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等工作。

石培新指出,党政办公室支部身处“三服务”的前沿一线,地位特殊,作用重要,作为支部班子成员,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做好党建、业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创新为有力抓手,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三服务”的层次、能力和水平。

石培新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善于沟通、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基本能力,通过在实践中学习磨炼,实现自我总结、自我提高、自我升华,成为处理得了政务事务、大事小事,写得了公文讲话、总结汇报,服务得了领导同事、广大师生的多面手。

石培新要求,2019年,党政办公室支部要以深入开展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等等,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服务好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四有”师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贵师院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师生深受鼓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宣传部调研,纵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