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团结拼搏 修德砺能 体育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年05月27日 23:11  点击:[]

5月24日,中共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在道德讲堂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到会指导并致辞,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伟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熊世桓同志致辞,他对我院过去五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未来五年,体育学院党委要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第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着力提高师生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着力提升人才的培养,推动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同志代表中共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上届委员会作《团结拼搏修德砺能为建设省内领先区域一流的体育强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他从思想组织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体育学院党委的工作成效。今后的五年,韩山表示,体育学院党委要努力突破创新,营造好干事的氛围,让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树立忧患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合作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创造潜能,调动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同志的干事热情,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审议工作报告。代表们在审议工作报告时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回到主会场后,工作人员宣读《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在投票阶段,工作人员宣读《贵州师范学员体育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会议对新一届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韩山、黄伟明、邬孟君、李延武、刘华伟、朱继伟、吴小焱七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

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落下帷幕。经校党委批复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韩山同志为体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黄伟明、邬孟君为副书记。会议在韩山同志主持下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这是一次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的大会,新的一届体育学院党委将不断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为建设省内领先区域一流的体育强院而努力奋斗。

熊世桓致辞

韩山做工作报告

分组审议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委员大会 下一条: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