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4日 18:29  点击:[]

11月3日,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我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石培新原原本本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制度自信。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不断增强制度自信,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学校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二要抓好传达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校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宣传部要配合做好宣传解读。要加强制度自信宣传教育,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营造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三要以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入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委第七轮第四巡视组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助推学校内涵建设,确保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工会、校团委、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工作副书记),以及部分学院院长(副院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石培新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教育强国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副校长郭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积极响应帮扶行动 帮助纳雍县解决白萝卜滞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