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2日 20:24  点击:[]

近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了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活动。

3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党员教育基地举行现场捐款活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作捐款倡议讲话并带头捐款,校领导班子成员纷纷捐款,党务群团部门负责人、院(系)党组织书记参加现场捐款。石培新讲话强调,开展疫情防控捐款活动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指导服务,把党中央和省委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尊重党员意愿,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党员把支持疫情防控的强烈愿望体现在捐款活动中,展示师院党员良好形象。

与此同时,全校各级党组织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党支部工作群等方式,积极做好动员发动。广大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许多离退休党员把疫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积极捐款的同时,纷纷用语言表达了他们对疫情的关注,对湖北和武汉的牵挂之情。

本次党内捐款工作充分体现了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截止目前,共有1616名党员参与了志愿捐款。

文/杨昌顺 图/宣传部 审核/伍燕

校领导参加现场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现场

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


上一条:各代表团热烈讨论、认真审议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热心党员带头筹集物资 小区疫情防控增添动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