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感悟精神内涵 践行育人使命——学校召开思政队伍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会

2022年05月09日 09:56  点击:[]

5月5日,学校召开思政队伍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参加分享会,省党代会代表、化学与材料学院辅导员吴光梅分享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参加感想。分享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主持。

邹晓青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总结了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擎画了贵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校思政工作队伍作为学校的“青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从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学好讲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当好师院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邹晓青指出,全校思政工作队伍要立足学校实际,紧跟贵州发展方向,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发展战略思路、政策举措和具体措施。她要求,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系统学习,依托各类线上线下平台,随时随地宣讲学习,激发全校师生奋发有为的激情。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落实,着重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工夫。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深耕厚植,积极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打造充满活力的思政工作队伍,努力建设网络育人思政工作体系。

吴光梅从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感想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在学懂弄通党代会精神上下工夫,积极做好宣讲,在师生中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结合自身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贯穿到学校育人工作全过程。

会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冯康、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辅导员雷仕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宣传部、校团委、教师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印山青年宣讲团代表参加学习分享会。会议还通过易班平台、腾讯会议、学工部微信公众号让各学院师生同步参与学习。

图\龙炜 文\许明娇、赵雅雅 审核\刘红玲


邹晓青讲话

刘红玲主持会议

吴光梅分享参会感想

冯康发言

雷仕娜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锚定区域一流发展定位 凝聚奋进磅礴伟力——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把“冒热气”的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带回校园——学校紧锣密鼓开展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