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调研

2023年10月30日 17:31  点击:[]

本网讯 10月27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联系党支部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丹、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果及各支委、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陈果首先汇报了教师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各支委就各自负责的组织、纪检、统战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石培新对基层党建工作十分重视,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记录、点评并询问相关情况,细致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联系的党支部工作理思路、想办法、明方向。他对教师党支部和工作室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不断加大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力度,聚焦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工作室校内校外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凝练自身特色,打造特有品牌,努力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典案例,确保圆满完成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佘倩 郭建文 图/ 姜桂银 审核/黄丹

听取汇报

汇报现场

交流讨论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列席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