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高层次人才系统”有关信息的通知

2013年12月09日 16:22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填报“高层次人才系统”有关信息的通知》文件要求,从今年起,申报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需登陆省委组织部网页“高层次人才系统”完善信息资料。对于未及时登陆“高层次人才系统”准确填写有关信息的高层次人才,将影响今年的津贴发放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我校相关人员的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申报不受影响,请各学院、各部门通知申报了2013年度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的相关人员(名单见附件1),于2013年12月15日前自行登陆省委组织部网页“高层次人才系统”,完成个人信息录入和申报工作(详细填写方法见附件2)。

附件:

党委组织部

2013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张四海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