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省委巡视整改督导调研

2023年11月08日 10:13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夯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细落实,2023年11月6日至8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韩兵兵分别率队赴省实验中学党委、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等四家基层党委和宣传部、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等四家牵头整改责任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就巡视整改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巡视整改提质增效。

石培新、韩兵兵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省委巡视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重要工作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等方面工作做了深入指导,提出下步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压力传导。

石培新、韩兵兵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巡视反馈重点问题,不断增强整改措施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确保在集中整改期内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站位要再提高。要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思想,切实提升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从政治上认领问题、从政治上整改问题,切实做到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结合,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措施要再强化。要注重从“面”上挖掘“根”上问题,从个别中发现共性问题,把整改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要不断拓展和创新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申硕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紧密集合,敢于较真碰硬。三是进度要再加快。要集中精力对反馈的各项问题发起全面整改,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目标要求和工作时限,按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倒排工期、靶向攻坚、重点突破、不等不靠、能快则快,不断提升巡视整改进度。四是责任要再压实。要拧紧责任链条,“一把手”要主动认领重点难点问题,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自觉主动落实整改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和强大合力,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整改任务见底见效,确保整改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

校巡视整改工作专班、纪检监察机构、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国资处等相关人员陪同督导调研,被督导调研单位班子成员、巡视整改联络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巡视整改工作专班 图/各单位


巡视整改督导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到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