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围绕发展大局 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09:55  点击:[]

325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龙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昌顺主持。

龙健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主要围绕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为指引,坚定不移地做到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始终认清形势,把握阶段性特征,科学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发展需求,抒写大地论文,强化创新驱动,实现科技创新突破等几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讲授。

龙健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和把握高等教育自身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全省教育的中心任务、经济发展对教育的迫切需要、人民群众的教育期盼。作为组织部门,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聆听党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课站位高、内容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下来将认真学习领会,强化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学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期间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有关内容。

会后,对支委班子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文/图  组织部             审核/杨昌顺



龙健讲党课





会议现场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列席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