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6月13日 20:06  点击:[]

6月13日,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贵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主持。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省委书记孙志刚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同志原文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石培新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省委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对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石培新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要求,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石培新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团结一致、尽职尽责,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理论武装、增强信念、锤炼品格、凝聚人心、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二是早部署,早安排,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三是将主题教育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学校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石培新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郁钟铭传达《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第一课”00后小萌新被校党委书记实力圈粉 下一条: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教育帮扶——我校与印江教育局就2019年教育培训帮扶进行座谈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