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2022年06月24日 17:29  点击:[]

6月24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兴才一行50余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家家、郭娅陪同。

陈兴才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党员教育基地,实地观摩了我校全国样板党支部——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党支部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打造和党建日常工作等方面和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了彼此间的深厚情谊,对于共同探讨党建工作经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赵财茂 图/吴国智 审核/杨昌顺


交流学习

参观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党支部

参观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 | 我校举办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活动 下一条: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和示范认定复核调研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