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岁寒情暖迎佳节——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3日 10:48  点击:[]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1日至2月2日,校领导石培新、韦维、熊世桓、韩兵兵、龙健、邹晓青、任洁分别带队,开展专家人才、驻村队员、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活动。

校领导们与专家人才们相聚而坐,亲切交谈,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勇挑重担、奋楫争先,在主题教育、巡视整改、审核评估、硕士点申报等中心任务以及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在慰问驻村干部和家属们的时候,校领导关切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对驻村队员的辛勤付出和家属的默默支持表示感谢。

当来到生活困难的党员家里,校领导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转达了校党委的关心,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

通过走访慰问,切实让专家人才、驻村队员、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重视与关心,一定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建设实践,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谱写经济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组织部、党政办、科研处、人事处、体育学院、实验中学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文/单霜 图/组织部 审核/杨昌顺

石培新慰问卢焱尧

石培新慰问薛朝华

韦维慰问沈虎峻

韦维慰问黄黎明和家属

熊世桓慰问刘昌恒

龙健慰问向仰州

邹晓青慰问郑维远家属

任洁慰问吴明冬家属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