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2019年10月28日 18:54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10月28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石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余维祥主持。

会上,石培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海就高校网络安全事故案例和学校二级单位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情况作了通报。

石培新作总结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网络空间发展规律和形势的深刻把握,为新形势下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与会成员要牢牢树立国家安全观的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切实把“四个坚持”的原则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全校所有网络进行全面扫描排查和督查,持续推进学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障、师生员工信息保护,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台账、加强整改,提升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管网治网能力,为建设教育强国、网络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undefined

石培新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余维祥主持会议

王海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教育强国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副校长郭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