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建设>>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部分处级干部公告

2012年11月27日 08:55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部分处级干部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决定公开选聘10名处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选聘岗位

    正处5名,副处5名(选聘岗位见附件1:《贵州师范学院2012年公开选聘处级干部岗位条件一览表》)

    (二)基本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

    2、熟悉应聘岗位业务并具有相应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教学单位处级干部应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3、工作认真负责,勤政廉洁。

    4、年龄45周岁以下 (196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高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196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

    报名地点:贵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报名方式:可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提交材料

    1、《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处级干部报名登记表》一份(请登录贵州师范学院网站主页下载填写)。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文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资格条件的各种材料各一份(有关材料传真到学校党委组织部或扫描后发到指定电子邮箱,并在面试答辩时提供原件审核)。

    3、本人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3张(含电子版)。

    (二)资格审查

    学校党委组织部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与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资格审查情况反馈本人。

    (三)参加笔试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考察基本素质和能力的闭卷考试。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

    若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人数与选聘职位的比例低于3:1,则取消该职位选聘。

    (四)面试答辩

    符合任职条件的应聘人员按学校通知的时间、地点来校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竞职演讲、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答辩成绩以60%计入总成绩。(面试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五)商议调动

    学校党委根据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答辩情况确定考察对象,与考察对象原单位协商有关调动事宜。

    (六)组织考察

    组成考察组对原单位同意调出的考察对象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进行全面考察。

    (七)党委讨论

    学校党委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任人选。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八)办理调动

    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九)聘用任职

    依照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新提拔的聘任人员试用期1年。

    三、相关待遇

    正式聘任后,享受相应职务或职称的工资、福利待遇。任职人员若符合《贵州师范学院201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详见贵州师范学院网站http://www.gzhnc.edu.cn)的有关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51-5860896  6270158(传真)

    电子邮箱:gzsyzzb@163.com

    通信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邮编:550018)

    联 系 人:赵玉 

 

    附件1贵州师范学院2012年公开选聘处级干部岗位一览表

    附件2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干部报名表

 

 

                                贵州师范学院

                                    2012年10月30日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2012年公开选聘处级干部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干部报名表.xls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部分处级干部公告(2)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