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数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同步观看“道德讲堂”

2014年05月21日 09:50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道德实践,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 5月19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同步观看“道德讲堂”的活动。

观看短片过程中,各学生党员时而沉思,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在观看“社区干妈宋振纹”同志时,有些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她的那种默默奉献的精神,犹如春雨滋润万物一般感染着整个社会,让大家重新审视“仁爱”的意义。在感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各位道德模范学习,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同时勇当道德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再次深刻领会和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品悟道德的力量。

观看现场

 

 

上一条:数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下一条:净化环境美化校园”学生党员校园大清扫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