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数计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培训交流会

2014年05月09日 14:5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帮助其熟悉工作规律、掌握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学生党建工作。5月8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在宁静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培训交流会,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宣传委员秦月主持。

秦月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的工作职责及其工作意义;指出了当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着重对“如何做好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如何做好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要明确定位,增强责任意识,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做好六项基本功。

通过培训交流,各位支部副书记全面了解了支部副书记的工作职责,充分认识到支部副书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做好支部工作必须具备相关的知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支部副书记。

培训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净化环境美化校园”学生党员校园大清扫活动 下一条:数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义务清扫、创建文明校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