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2017年10月10日 15:25  点击:[]

9月28日,学校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副部长杨昌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伍燕主持。

组织部部长伍燕首先向大家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点,结合时间节点,安排部署2017年9月至12月各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的主要工作任务。

伍燕还简要的向大家介绍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她指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同“两学一做”融合在一起的,是与我们日常的党建工作同步的,我们要充分发挥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使学校党建工作更加扎实、规范。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他从标准化是什么、为什么要做标准化、标准化做什么,怎样做好标准化、用什么做好标准化5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培训的最后杨昌顺用一张大厦的图片形象的比喻了标准化建设,要求大家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标准化系列要求做好落实。

最后伍燕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各基层党委一定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下半年的两项重点工作,一是要认真自查、摸清底数,为标准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落小落细,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突出问题有效解决;三是认真履行职责,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表,争取早日达标升级。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情系图书馆 托举中国梦”主题活动 下一条:运用思政课专题,助推微党课活动——机关党委马列主义教学部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