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师院党校>>正文

我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圆满结束

2013年12月09日 15:21  点击:[]

12月7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在逸夫楼演播厅顺利开班,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有来自我校13个学院、学校机关党委及贵州省实验中学党委的400余名师生。

开班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刘喻主持。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

开班仪式后正式进入本次的培训。培训采取专题授课、观看教育片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部部长唐本文、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学工部部长薛璞、团委书记张婷、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及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金凤教授分别作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发展党员有关文件解读》、《党的最高理想与现阶段奋斗目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一个党员,一个旗帜》、《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专场讲座。

整个会场氛围浓厚又不失活跃,老师们的生动讲解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正确认识了党的性质和任务,端正了入党动机,并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本期培训分两天进行。在12月8日下午,组织部首先组织了同学们观看了一个以“如果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怎么样?”为主题的5集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随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

正在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