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师院党校>>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年06月09日 15:26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学校党委党校于2013年5月至6月举办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培训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449名。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看视频、专题讲座辅导、讨论和考试等形式进行。在集中学习阶段,学校党委书记韩卉教授、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学工部部长薛璞、经济与政治学院副教授林世仁、组织部副部长付巧等同志为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专题讲座辅导。

    校党委书记韩卉作了题为《争取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韩书记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引导学员们讨论有关漫画、中外名人名言、历史名人事迹、哲学知识等,对党员的条件、权利与义务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资料详实、图文并茂、触动心灵的党课。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树立了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学校党委书记、教授韩卉为同学讲课

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为同学们讲解

学工部部长薛璞激情演讲

林世仁副教授引导同学们关心中国周边环境

组织部副部长付巧讲解党章新知识

学生积极与老师互动

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