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师院党校>>正文

关于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2012-04-19

2012年11月19日 15:31  点击:[]

贵 州 师 范 学 院
文  件
办     公     室

贵师院党政办发〔2012〕21号
 


 

关于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培训的学员是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经党支部推荐、由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确定为培养对象但未参加过党校培训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参训名额见附件1)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共分5个专题进行(见附件2)。
三、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看视频、专题讲座辅导、讨论和考试等形式进行。
四、培训时间
2012年4月23日至5月5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
五、培训要求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登记表(加盖基层党委或党总支印章)及电子文档在4月23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学号编排办法见附件4)。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在集中培训前积极组织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自学党章和入党教材,并将自学计划安排报学校党委组织部(自学计划安排表见附件5)。
(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须委派一名指导教师负责培训期间组织、检查和督促本单位参训人员的学习培训及相关工作(5月4号下午三点请各学院的指导教师到组织部集中)。
(四)学员在集中培训期间要自觉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有特殊原因缺课的必须事前书面请假,党总支书记签字,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备案。
(五)集中培训学习须提前15分钟到场(集中培训编班及教室安排表见附件6),培训期间请随身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以备点名抽查。无故旷课1次,迟到或早退2次以上者不发给学习结业证书。
(六)上课注意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保持教室安静,关闭一切通讯工具,不做与培训无关的事,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七)学习完培训内容后参加开卷考试,考试成绩80分以上者发给学习结业证书。
(九)考试时须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无证者不能参考,作弊或代考者取消考试资格,通报批评,并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十)为方便参训学员学习,学校党委组织编写并通过出版社正式出版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程》,请以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到组织部登记,按书价的六折到财务处交款后集体购买。
 
附件:
1.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训名额分配表
2.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内容安排
3.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登记表
4.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号编排办法
5.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自学计划安排表
6.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编班及教室安排表
 
党政办公室
2012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批准邹万梅等60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批准陈寒等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