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柚”香四溢 “又”逢师院——川岩村红香柚在我校热销

2023年03月07日 12:46  点击:[]

乡村振兴的路上,一直有师院人的身影;产业振兴的路上,师院人一直在努力。继去年12月我校帮助印江县上槽村销售2000余斤红香柚后,今年3月3日,印江县川岩村4000余斤的红香柚又被师生“抢购一空”。

销售当天,校领导、师生们也纷纷发扬“帮一把”精神争相购买,全力为乡村振兴尽“师院人”一份力。

近年来,我校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通过为脱贫村争取村集体基地项目,购买校农结合冷藏车,助销农副产品等重要举措推动学校和印江县“校农结合”的开展。目前,我校帮扶村也由脱贫前“销产品”向现在“销精品”转变,通过这种方式,不断增强农村发展经济的内生动力,调动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实现了“产品质量高,销路途径广,农民收入增”的变化。

图文/驻村工作队 审核/干正洋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购买香柚

售卖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