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我校副校长令狐荣锋和经政学院博士杨元庆参加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

2012年11月19日 15:10  点击:[]

我校副校长 令狐荣锋和 经政学院博士杨元庆参加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
9 月27日,第四届贵州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在贵阳举行, 国家发改委、中国社科院及省内各职能部门、国企、银行和高校的多名领导、专家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大力实施工业强省战略,推动全省经济加速发展”。论坛秉承“服务省委决策、促进科学发展”的宗旨,为贵州优秀博士人才搭建一个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共同为贵州发展出谋划策的平台,为省委科学决策提供理论参考。

在副校长令狐荣锋的带领下,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经济学博士杨元庆参加了这次论坛。在会上,杨元庆博士热情洋溢地发表了题为《工业化、城镇化互动——贵州省“十二五”后发赶超的核动力》的演讲,深获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博士参加省纪委专家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博士参加省纪委专家调研座谈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