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心系人才发展 凝聚队伍力量——学校开展2022年“人才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09:53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氛围,保持全校爱才惜才、敬才用才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学校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真正让人才助推全校高效发展。学校于4月28日至4月29日开展了“人才日”走访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邹晓青分别带队,代表学校走访慰问学校教学科研人才代表、省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面对面听取人才意见建议和问题反映,全面了解掌握人才工作、生活状况,帮助协调解决和及时回应人才关心关切的困难和问题。

石培新在走访慰问中强调,2022年是关键年,各学院要积极做好硕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关心爱护现有的高层次人才。要与校人事处做好沟通,采用包括柔性引进等多种方式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入,要拿出“抢”的态度,夯实学院的人才队伍;各高层次人才要站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思考与其他高校的差异化,形成学院独特的优势,把科研成果种在贵州大地上。

韦维在走访慰问中感谢大家在教学科研一线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高层次人才,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余维祥、韩兵兵、熊世桓、邹晓青分别在座谈会中表达对人才教师代表们的关怀,对这样一支人才队伍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持续发挥带头作用、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当好科研引路人、培养后续人才。

各人才教师代表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倍感荣幸,也肩负任务。他们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利用好自己的长处,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带动年轻老师,不断发挥主力军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造出有价值、有意义、有效用的教学科研成果。

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质评办、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文/安丽娜 图/宣传部 审核/严兴诚

undefined

校领导开展“人才日”走访慰问


上一条:构筑人才汇聚“强磁场” 打造人才培育“生态圈”——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把“冒热气”的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带回校园——学校紧锣密鼓开展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