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年03月09日 12:49  点击:[]

为科学谋划我校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持续优化考核指标、考核方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分别于36日和7日召开行政教辅机构和教学科研机构座谈会。各学院、部门,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昌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考核指标的设置、考核分值的设定、考核的导向作用、考核结果的公开及运用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杨昌顺总结强调,省考核办下达的考核指标是学校编制综合考核指标体系的主要依据和基本遵循,大家立足本部门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校综合考核办将进一步调查分析研判,进行优化和完善。同时强调,综合考核的目的不是为了考核而考核,而是通过考核不断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运转,激发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思考,为综合考核指标体系的优化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做好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 图/胡展耀 审核/杨昌顺



 

上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一行赴我校驻村帮扶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柚”香四溢 “又”逢师院——川岩村红香柚在我校热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