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目标管理 >>正文

考核明导向 干事有方向——我校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04日 10:05  点击:[]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各部门、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维主持。

石培新强调,认识到综合考核工作上下贯通的重要意义,综合考核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建立综合考核工作的长效机制,在分析上年度综合考核中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综合分析研判,合理吸收,不断完善考核工作体系,建立综合考核工作长效机制。科学合理制定考核程序和方法,考核程序和方法要体现好考核、好操作、切实际、见实效,要考出“比学赶超”的发展动力,更要考出争先创优的事业。科学合理制定考核指标体系,考核指标体系做到重点突出、抓住关键、前后衔接、逐步完善,真正发挥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

韦维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各部门要按照学校考核工作进度安排,聚焦省考核委下达考核指标任务,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研究制定考核指标体系,并做好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确保考核指标可量化可考核。二是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考核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各考核指标牵头部门和制定部门要充分听取考核对象和分管校领导等方面意见建议,增强考核指标体系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确保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推进。

校领导余维祥、韩兵兵、熊世桓、邹晓青分别对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做了指导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昌顺围绕《贵州师范学院年度综合考核办法(试行)(讨论稿)》和考核指标制定事宜做了培训,部门负责人做了讨论发言。

文/校考核办 图/苏致龙 审核/杨昌顺

石培新讲话

韦维讲话

余维祥讲话

韩兵兵讲话

熊世桓讲话

undefined

邹晓青讲话

杨昌顺培训

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谌贻琴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 下一条:我校举办“明勇伴你行”——思政育人主题 活动之李明勇党员示范微党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