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目标管理 >>正文

冲刺最后一个月 决胜全年度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22日 16:47  点击:[]

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实训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科研院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世桓主持。

会上,邹晓青通报了我校在全省普通高校年度综合考核2022年前三季度监测情况,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就学校综合考核2022年前三季度摸底自查情况作了反馈,校考核办就2022年度综合考核年终考核工作作了安排。

校领导熊世桓、邹晓青、任洁分别对分管领域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作了指导讲话。

石培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以对学校事业和全校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对年终考核工作的部署上来。同时要精心谋划实施校内年度综合考核,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考出实绩、考出水平、考出活力。二是加强统筹,进一步做好校外校内“两个”考核。统筹推进省委对学校的“大考”,学校对各二级单位的“小考”,确保“两个”考核上下衔接贯通。三是正视问题,进一步完成问题整改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冲刺最后一个月、决胜全年度。对反馈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高效推进问题整改,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严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四是加强沟通,进一步争取工作指导。校考核办要加强与高校考核办沟通协调,精准把握年度综合考核有关政策要求,同时要加强对二级单位考核工作的指导,确保年终考核工作有序推进。

文/校考核办 图/董琪 审核/杨昌顺


石培新讲话

熊世桓主持会议

邹晓青讲话

任洁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柚”香四溢 “又”逢师院——川岩村红香柚在我校热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