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副校长张承鹄在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2014年09月28日 14:21  点击:[]

倾听群众心声 解决群众问题

副校长张承鹄在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24日下午两点半,学校副校长张承鹄在群众工作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并对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承鹄尤为关注学校学风建设工作。在听取了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反映的情况后,张承鹄指出,学风建设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校园风气、二是学术风气、三是教学风气。要搞好学风建设必须齐头并举,齐抓共管,才能保证高质量的学习风气。张承鹄强调,学校要进步,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切实推行学风建设。学校要提高教学质量,第一要务就是上课要能引导学生的学习兴趣。为此学生工作部门应该注重服务学生、引导学生、激励学生,为他们的学习创造有利条件。

张承鸪表示,在我校《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有关章程出台以后,学校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学生社团建设的支持,让广大学生在社团中得到实践学习锻炼,促进他们的成长。

副校长张承鹄指导工作

工作现场

上一条:副校长汪羿在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下一条:我校15个基层党委顺利完成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