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长郁钟铭主持召开帮扶集团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09日 22:16  点击:[]

4月8日下午,校长郁钟铭在信息楼907会议室主持召开印江县峨岭街道峨岭关村帮扶集团扶贫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2019年集团帮扶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计财处处长刘俊伶、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学报编辑部主任谢红梅、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等帮扶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傅波通报了目前印江县峨岭街道峨岭关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扶贫工作初步计划、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对峨岭关村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各抒己见,认真梳理,拓宽思路,充分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可操作性意见和建议。

郁钟铭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定点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有的放矢。他要求各责任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责任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清形势,围绕任务,充分准备,真抓实干,再接再厉,确保帮扶工作高效开展、落地见效。二是要加强沟通,强化责任。牵头部门要加强与驻村干部沟通,与各责任部门交流,多点发力,各责任部门要明上下齐心,协力配合,协同作战,打好扶贫“组合拳”,为圆满完成年度扶贫工作任务不懈努力。三是要发挥优势,全力推进。要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聚合本帮扶集团的优势资源,不断增强扶贫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使扶贫工作更加“接地气”,做到用真心、真扶贫、扶真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为我校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务干部参加贵州省“新时代大讲堂”第15期时代前沿知识讲座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