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4日 18:12  点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月14日,我校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三十三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慧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校领导班子中的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校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在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大家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石培新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石培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紧接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点问题、切中要害,做到透过现象看本质、见人见事见思想。

王慧代表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高位对标对表,周密组织实施,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相互批评诚恳,开得很好、很有成效,取得了预期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

石培新在表态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三个真”字上下功夫,一是筑牢忠诚信仰,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在主动履职作为上“出真招”;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在抓好整改落实上“见真效”,聚焦重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围绕人才培养、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以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实落地落细。

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审核/杨昌顺


王慧讲话

石培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柚”香四溢 “又”逢师院——川岩村红香柚在我校热销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院(系)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