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年12月02日 16:25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实验中学: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黔人领发〔2013〕14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领导的批示,现就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见附件:省人才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黔人领发〔2013〕14号)

二、申报材料

1、《贵州省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申请人填写);

2、申请人工作表现情况(由各学院、各部门出具,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3、录用或聘用的劳动合同(学校与申请人签订的合同或协议);

4、申请人相关材料(包括相关的学历学位证书、专家证书、获奖证明、申请人身份证、户籍证明等材料)。

以上材料中,1、2需报送原件并将电子稿发到组织部廖栋雯内网邮箱,3、4需提供复印件,同时交原件验证。

三、报送时间

为及时、准确地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报工作,请相关人员务必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于12月5日前送学校党委组织部,以便公示、审核和汇总后按时上报。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13年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高层次人才系统”有关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