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的通知

2013年11月07日 16:26  点击:[]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部)、各部门、实验中学:

按照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3年度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3年度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津贴标准

申报对象(享受津贴身份):院士、核心专家、重点专家、省管专家和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专家。(以下简称高层次人才专家)

津贴标准如下:

1、省管专家每月补贴1200元;

2、博士每月补贴800元。

二、填报程序

本人填写《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申报表》,本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校党委组织部,并将电子文档传至组织部廖栋雯内网邮箱。

三、计算方式

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按月计算。对于2013年新引进或调到我校工作的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计算起始时间为省级组织人事部门批复或同意调动且到校工作的当月;对于我校教职工攻读并已取得博士学位、回校工作人员,津贴计算起始时间为获得博士学位的当月。

四、申报材料

申报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高层次人才专家津贴申报表》。

2、本年度取得博士学位回学校工作人员,需同时报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3、已达到退休年龄并办理延退手续的,需提供省级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延聘的批准文件的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于11月12日前送校党委组织部。

 

附件: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13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王启群等同志免职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