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到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2023年11月06日 10:16  点击:[]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与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政办有关同志,到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工作调研,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无课的党员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任洁对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目前支部的理论学习成效不显著、战斗堡垒作用不明显、“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作用不突出等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领导的职责、干部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切实带领广大师生干事创业谋发展;二是党支部要严肃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做好支部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员教师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四是要进一步思考如何更好地将支部建在专业上,进一步思考党建、业务双促进双融合。

会上,党支部书记钟春同志就近期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支委班子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作为联系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就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情况和到会人员情况等进行了补充说明;体育学院副处级组织员、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华伟就学院的党组织架构、教职工人员情况以及目前支部工作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进行发言;体育学院副院长邬孟君就支部如何建立在专业上作了发言;支部统战委员董涛针对开展支部活动情况谈了自己看法和建议;教师党员代表王奉涛针对大学体育工作的排课、师资、场地等情况作了发言;教师党员代表严江结合近期的四聘考核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赵财茂发言谈到,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开展一定要规范有序,定期组织开展好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是支部建设的重要途径。结合体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可以交替安排相对多数党员时间统一的时段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组织开展线下面对面会议,增强沟通交流的有效性等。

文/钟春 刘华伟 图/董涛 审核/韩山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省委巡视整改督导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列席指导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