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11日 10:33  点击:[]

3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韩兵兵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省委巡视整改审核反馈问题清单,研究部署推进第二阶段巡视整改工作。17家牵头整改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巡视整改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韩兵兵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长期的和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在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上持续发力,全面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韩兵兵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攻坚发力,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深入整改专项行动。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以实施“反馈问题”深入整改专项行动为抓手,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巩固和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主动,认真对照“七个是否”对整改进展进行重新研判。要高度重视,再次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逐项进行重新研判,如出现被认定为虚假整改、纸面整改的,将严肃处理。三是紧盯整改重点、敢于动真碰硬,扎实做好未完成整改问题及审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定“必须要得满分100分,99分也是不合格”的决心,在整改措施上再加强、在工作推进上再升温、在整改力度上再强化。四是加强统筹调度,做到精益求精,确保高质量提交第二阶段整改报告。要发扬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强化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确保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整改进度报告。五是坚持严的标准,加强监督检查,推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开展专项监督,做到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确保所有整改事项都经得起省委省纪委检查验收,努力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文 /巡视整改专班  图/宣传部  审核/巡视整改专班


韩兵兵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围绕发展大局 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岁寒情暖迎佳节——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