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巡察工作会议 暨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2023年09月12日 19:57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贵州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9月12日,学校在印山书院山骨讲堂召开2023年巡察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韦维主持。

石培新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既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也是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深的具体行动。

石培新要求,各基层党委,各学院、部门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抓好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要结合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我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抓实抓细我校巡视巡察工作整改“后半篇”文章。

石培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巡察是巡视的基层延伸,是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巡察工作要突出“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四个方面总体要求,第四轮校内政治巡察要“突出政治导向、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结果导向”,勇于亮剑,动真碰硬,精准监督,督促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兵兵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以及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付巧代表巡察组组长发言;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四轮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联络员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董琪   图/李艳  审核/薛璞

石培新讲话

韦维主持会议

韩兵兵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宣读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以及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付巧发言

石含洲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林安鑫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