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建设>>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部分处级干部公告(2)

2012年11月27日 08:57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部分处级干部公告(2)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     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     责任编辑:    
日期: 2012/11/21   (点击: 340)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部分处级干部公告》的规定,截至2012年11月20日报名截止时间,共有43人通过电子邮件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竞聘我校部分处级干部职位,其中32人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中,本省26人、外省6人,本科3人、硕士研究生9人、博士研究生20人,教授22人、副教授9人。

    经资格初审,学报编辑部主任、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外国语学院院长、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等8个职位报名竞聘人数达到开考比例要求,将如期开考;艺术学院副院长和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2个职位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竞聘人数未及3人,按照此次公开选聘相关规定,取消两个职位选聘。

    笔试和面试答辩时间安排在11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竞聘人员本人)。

 

 

                                           贵州师范学院

                                               2012年11月21日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公开选聘部分处级干部公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