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系列微党课(二)

2017年11月09日 14:55  点击:[]

11月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组织部部长伍燕、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刘喻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集中学习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孙家家同志主持。

首先,伍燕的专题党课名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具体从: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要建设好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夺取反腐败都在压倒性胜利、要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这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好中国共产党的“八要”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最后,伍燕结合组织部的工作实际和人员的岗位特点,对如何在工作中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刘喻为全体党员上了名为“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的专题党课。她从党章的发展史小知识、十九大《党章》修改在主要特点、十九大新《党章》的亮点出发深入浅出、提纲挈领的向大家讲解了新《党章》。使全体党员对修改后的新《党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的组工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校党委提出的要求,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要以苦干实干精神为贵州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伍燕上党课(一)

刘喻上党课(二)

党课现场

上一条: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