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1月06日 09:52  点击:[]

11月1日,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明义楼435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学习,参加集中学习的有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教工党支部委员。

首先,周永杰传达了列席参加学校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会议精神和《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视频会议》的精神,并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深入领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发言;接着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主题发言,她从十九大报告内容和中国进入新时代的理解两个部分详细诠释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并强调说: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和全面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的教学和管理中,把讲台作为传播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平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环境,把领会精神落实到“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上,实现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接着副书记张彬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她说:作为高校的一名基层党委副书记,深感大学生思想工作建设的重要性,培养有志气有担当有理想的好青年是每一位老师的责任,要切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科学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最大的贡献。副院长陈祖召结合教学工作的实际也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都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周永杰作了总结发言,特别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学校第四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上提出的要求,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和手段,推进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各项工作。

周永杰主持会议

程艳萍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暨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