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

2013年09月30日 15:41  点击:[]

9 29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赴四川省高新蜜蜂研究所乌当基地开展了以学习、参观、增进科普知识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召开了支部大会,针对本支部人员因学校工作需要调动,支部宣传委员、基层工会主席空缺进行了选举增补。经过候选人提名和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选举增补了支部宣传委员及基层工会主席人选。此后,大会讨论议定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及培养联系人。

其次,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就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坚持团结、稳定鼓劲、以正面宣传为主,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宣传思想工作同教学、科研、管理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努力提高宣传思想意识,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还参观了四川省高新蜜蜂研究所贵阳乌当基地,感受到了科学技术带来无尽的经济效益,增进了科普知识,深感在工作中要不断掌握新知识、创新思维、后发赶超,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活动现场合影

支部大会现场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党群系统一览表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征求意见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